有怪

你爱的就是最好的。

〖暗杀组〗邻家更生草①

■来自日剧《邻家月更圆》的AU,本意搞点换头文学,但现在面目全非。

■CP:里苏普罗,酪镜,瓜冰,冷饮。性转普罗♀和伊鲁索♀

■傻B东西交党费😢






地中海气候令冬季的阳光很少像今天这样透人肺腑。天又蓝又亮,像普罗修特的眼睛,惹出风的形状。里苏特·涅罗靠在餐厅的绀紫色的窗帘百无聊赖地摩手上的枪茧,见爱人的双眸,露出了本周第一个纯粹的笑容。普罗修特抬起手上昂贵的GU○CI手包朝里苏特结实的胸肌拍去,后者顺势附上她的手,并且敏锐地察觉到胸口上隔着布料和昂贵皮革的其内容物的质地,一种本能。

  

“新Colt 45,小巧便捷,和我的包天作之合。”

  

“波尔波批下来的新货?”

  

“是阿帕基拿来的啦,菲律宾的原货,我要他按我的要求又找人打点了——你知道,他的朋友米斯达,那孩子很好说话干活儿也利落……总之没差,现在波尔波很器重阿帕基。嘿,黑白两道通吃。”

  

“嗯,直接和雷欧他们交涉愉快得多,毕竟你可太难伺候了”里苏特选择忽略普罗修特的怒视,低头吻了吻爱人的前额,“但今天我们是去见新邻居,不是去灭口的。”

  

“里苏特里苏特里苏特哟,你的警惕心、你的荣光、你的觉悟呢?还有,我真的搞不懂你,我们为什么不住在桑塔露琪亚,偏偏选择集合式公寓,和一群庸人当邻居……”

  

沉稳的银发男人又一次缄默无言,任由自己的一头乱发被揉搓。一直到静电噼里啪啦在普罗修特的洋装袖子上奏交响乐,里苏特瞥了一眼腕表,一言不发、轻而易举地托起喋喋不休的金发杀手出了门。

  

里苏特·涅罗,28岁,未婚。是个杀手,渴望平静的群居生活。

  

  

  

  

索尔贝承认自己的信仰复杂。如果没有小时候那场恐怖的搬家,他会和他的家人一样是个传统的基督徒,或者即便不信教,成为伊壁鸠鲁学派的拥护者。可是命运的转折那么突然,让索尔贝不得不对自己的生命和灵魂上下求索。父母的严苛管教让他的青春期叛逆无限缩小而无限顽固,变成藏在墙壁裂隙里携带瘟疫的肮脏老鼠——索尔贝背叛唯一救世主耶和华,广泛涉猎来者不拒离经叛道,披着乖巧的绵羊皮,成长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异教徒,长着一对山羊的犄角,长方形的扁瞳同时注视着人间和地狱。

  

然而他还是按照父母的意愿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正式入职后不久索尔贝就设计并负责了一套集合式住宅,自己也将入住。能够摆脱父母的控制,和朋友们其乐融融是他的理想。他从儿时梦魇之后就研究神秘东方的《宅经》。“夫宅者……乃阴阳之枢纽……”因此对自己万分自信,人宅相扶,感通天地,顾不可独信命也……总之,我们聪明自信的索尔贝,衣冠楚楚,终于前去会见自己的客户兼未来的邻居们……再兼,解脱之路的祭品。索尔贝对着镜子笑了。

  

这是第三次设计负责人与业主们的会面,住户各自户型早已确定,室内装修几乎竣工。大家头一次齐聚一堂商量公共用地的设计,索尔贝准备了几个可供参考的方案才姗姗来迟,说实话,他有些迫不及待……

  

“Di  molto!”

  

索尔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未卜先知地两眼一黑。

  

“Di molto!您绝对是完美的母体,”紫头发连体衣雌雄莫辨的梅洛尼对着刚落座的普罗修特惊叹连连,事实上他刚放过对伊鲁索的查户口,“这位夫人您年芳几何?可也上过学?现吃什么药?您的血型和星座……”

  

“草拟吗啊啊啊啊啊梅洛尼!年芳是什么意思,你是意大利人为什么不说意大利语!吃药,吃什么药,我看你今天又嗑嗨了吧啊啊啊啊啊啊你他妈在外面能不能不给我丢脸!”旁边一蓝一紫两个变态嘶吼声di molto声不绝于耳之际,里苏特眼疾手快地拉住了金发杀手摸向Gu○ci手包掏新枪的,刚刚被梅洛尼玷污的手。加丘于狂怒间隙瞥见银发男人血红的双眸、异常发达的肱二头肌和胸大肌,一拳揍晕自家紫色变态乖乖噤声。只有伊鲁索一脸看戏的快乐,甚至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小本本一顿记录。普罗修特发现她甚至不露痕迹地拍了几张照片。杀手的直觉让她警惕,但考虑到自己完美的外形,在心里得意地偷笑,饶人不死。

  

加丘的沉默让空气凝滞。场面逐渐更加尴尬。橙色短寸的霍尔马吉欧看着里苏特夸张的胸大肌倒吸一口凉气,自告奋勇当起了和事佬,嘴里说着“好了好了大家以后都是好邻居”,手里一把拉过状况外愣神的索尔贝。

  

“啊……女士们先生们尊敬的业主们,”索尔贝立刻起范儿,“我们这次是为了讨论我们公共空间的安排。我这里有几款方案,可以让大家参考……看,之前我有威尼斯的客户朋友,他们在这里建了泳池。”

  

“泳池的话……会比较难清理吧?”霍尔马吉欧挠了挠头,接上索尔贝的话茬,“况且只有夏天比较合适。”

  

“而且我家小加丘啊,就在海里工作呢~”梅洛尼从蓝发男人的暴栗中清醒过来,复搔首弄姿。加丘一听此话,瞳孔地震,又是一击:“……呃咩~洛尼啊!老子不在海里工作你忘了吗……”梅洛尼白眼一翻迅速反应过来:“啊对对对,对对对。”

  

伊鲁索漂亮的红眼睛一眯,往本子上写了个“冬泳怪鸽”。

  

“我和普罗修特无所谓,”里苏特体贴地说,“可以先考虑有特殊需求或者有孩子的家庭。”

  

“确实呢❤️~我很想要个宝宝~如果您旁边这位夫人愿意给我生……”在梅洛尼被里苏特和普罗修特杀死之前,加丘适时地让梅洛尼陷入了新一轮昏迷。此时的加丘已经炙手可热,天灵盖可摊鸡蛋。

  

“那就先考虑……嗯……会有宝宝的家庭吧,”普罗修特难得贤良淑德,即便她看起来仍然高傲得不可一世,“还有,我还没结婚。”里苏特幽怨地摊摊手没说话,伊鲁索则更加饶有兴趣地看着普罗修特。

  

“哦那旁边这位肌肉猛男就是您的小白脸……”梅洛尼复醒……复晕。

  

索尔贝和霍尔马吉欧头疼万分,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这样的话可以设计些童趣的元素,采用对儿童无害的材料,一些小秋千,小帐篷,高低的台阶等等。不过如此一来,涅罗先生家的采光可能会稍差。”瞧瞧我们成熟可靠的索尔贝。

  

“没关系,我和普罗的工作都比较忙,白天很少在家。”普罗修特也点点头,顺便给视线时不时徘徊在她身上的梅洛尼和伊鲁索一个警告。伊鲁索回了普罗修特一个称不上友善的笑容,梅洛尼舔了舔嘴。

  

“那大家没有意见就这样定下来。我们会尽快在年底竣工。像霍尔马吉欧先生说的,我们以后会成为邻居,所以借此机会大家也可以再多了解一些彼此……比如,职业?爱好?如您所见,我是建筑设计师,欢迎大家给我介绍业务。”

  

“我在邻街的咩塔莉卡餐厅,是厨师。我爱人是服装设计师。我……”

  

“我和里苏特马上还有工作,失陪。”普罗修特已经站起来,强硬地去拽银发大块头的胳膊,甩甩柔亮的金发踩着细高跟头也不回地离开。梅洛尼目送他的候选母体扭着屁股走到自己看不见为止,重新盯着在场唯一的女性伊鲁索,两个人各怀鬼胎的眼神接触在空中如有实质滋啦放电。

  

“喂……伊鲁索……”霍尔马吉欧属实委屈,“你不说爱我就算了还盯着那款的妖艳贱货……我自尊心很受打击诶……”

  

“我曹尼玛死秃子!”霍尔马吉欧再起不能之前眼前晃着黑色和蓝色的灯球。

  

索尔贝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他妈的,”普罗修特愤恨地跺脚,“现在普通市民也都是变态了吗?我还以为只有热情里那伙人千奇百怪他妈的像染色体变异的产物。孩子,孩子,还他妈的生孩子,我生你个大头萝卜!操!”

  

里苏特沉默了几秒,绞尽脑汁憋出一句话:“这怨不得他们。毕竟呃……基因多样性。而且动物普遍要繁衍。”


“那橙色秃子和辫子女人就罢了,诶里兹,你难道没注意那个女人看我的眼神吗?”普罗修特停下,仰头盯着里苏特示意他好好听自己说话。

  

“她肯定是嫉妒你的Guc○i。”里苏特对答如流,沾沾自喜,完美的答案。但普罗修特还是生气了,细眉一皱,欲言又止,气哼哼地丢下里苏特往前走,见里苏特没有立马(指的是光速)跟上又转过身去拽他:“那个黑发女人和她的秃驴,要个宝宝就算了,要一窝崽子也无可厚非。那个不男不女的紫色骚货算什么啊?自体繁殖?嗯?还是他们开放式婚姻,再找个可怜的女人?”

  

“普罗修特,说话别那么……。”里苏特低声说,又想起梅洛尼看普罗修特的眼神,不由得觉得心里文火抓心挠肝,咽下“难听”二字,“对了,我们还有什么工作?我记得我们最近没有需要亲手解决的任务。”

  

普罗修特瞪了自己的傻大个儿一眼:“去约会!”

  

里苏特福至心灵,揽过金发美人就是一吻。

  

“啊,涅罗先生,”霍尔马吉欧刚以“猫咖人手不够”“不放心自己的甜心们”从紫蓝战场抽身,见自己的未来邻居腻腻歪歪,躲避不及只得硬着头皮打招呼:“蛮恩爱嘛。”

  

“呃……彼此彼此。”里苏特老撵一红随机应变,主要是想起来普罗修特刚刚把人家头型一通贬低,憋不住要笑。

  

“喔对了我还要赶回我的猫咖,再会!”

  


  

  

霍尔马吉欧随便奔上一辆巴士,坐两站地就下了车,不一会儿纳兰迦开着他低调的二手车来,摇下副驾驶的车窗招呼霍尔马吉欧。未成年的小司机一踩油门一泻千里。没错,所谓的猫咖老板霍尔马吉欧,正指使自己的未成年朋友驱车前往过世父母留给自己的葡萄园,报酬是……

  

“上好的红葡萄酒。怎么样,小吉尔,我够意思吧?”霍尔马吉欧手欠地伸胳膊拍拍纳兰迦一脸令人羡慕的胶原蛋白。

  

🎶Vocal percussion on a whole another level……🎶

  

“草,秃子你最好不要这么叫我,信不信我杀了你!”纳兰迦猛地一扭方向盘,见霍尔马吉欧一脸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死样,自知没趣:“大地主就是好啊……你这次又干什么勾当?还是漂亮的捕鸟蛛吗?”

  

🎶Comming from my mind……🎶

  

“嘛……是普通的白额高脚蛛啦。一些便宜货。这次是帮老客户追逐罗曼蒂克……那家伙啊,爱上这些小东西了。”

  

“他和你是同类型的变态呢。”纳兰迦兴致缺缺。

  

“之前他游轮货仓里蟑螂肆虐,全靠这些小东西。后来它们饿死了,那人后知后觉爱上它。反正,他说连宇宙尽头都不知道,怎么会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迷恋这小东西,”霍尔马吉欧眨眨绿眼睛,“爱是无罪的。我会给他些最性感的女孩儿。”

  

🎶I…ah……🎶

  

“人外。”纳兰迦醍醐灌顶。

  

🎶我搞大伟……🎶

  

霍尔马吉欧出生在农户家庭,父母过世后他继承了家里的葡萄庄园。然而因从小游手好闲不学无术,缺乏农业知识,也不怎么懂经营之道,将产业统统外包。霍尔马吉欧最大的兴趣——现在作为他的副业——搞各种各样的蜘蛛,主要是有毒的家伙(当然有非法的),提供给有特殊爱好与特殊需求的客户。所幸霍尔马吉欧有不错的人脉。后来因为一些误会和仇恨,结交了纳兰迦·吉尔卡这么个便宜兄弟,甚至讨了个漂亮婆娘伊鲁索。后者是霍尔马吉欧与纳兰迦破镜重圆,哦不,冰释前嫌的重要一环,哦不,倒不如说纳兰迦和伊鲁索环环相扣,哦不……

  

🎶Yeah it's like a Golden Wind……

I'm dancing for your mind……🎶

  

霍尔马吉欧陷入了回忆。


🎶Shaking like a……

Shaking like a……

Shaking like a……🎶



■待续

评论(2)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